形容辜寬敏「快意恩仇的人」 柯文哲:辭世是台灣社會損失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被視為獨派大老的總統府資政辜寬敏27日上午辭世,享耆壽97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7日表示,辜寬敏是一位快意恩仇的人,總是直率提出意見,「他的辭世是台灣社會的損失,但那積極為台灣拚搏的精神不會消失。」

▲▼柯文哲一日北高。(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於臉書表示,在他的印象中,辜寬敏是一位快意恩仇的人,對台灣時政,總是快人快語、直率提出意見;政治外辜寬敏也關注文化、教育、社會,2013年捐出一半的財產,高達一億美元的經費成立新台灣和平基金會從事公益活動,鼓勵藝文工作者寫出台灣的故事。

柯文哲指出,辜寬敏的一生精彩,是台灣社會風起雲湧的重要推手,他的辭世是台灣社會的損失,但那積極為台灣拚搏的精神不會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