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到全身不正常!柯文哲凌晨3點完成一日北高 黃珊珊首完賽:畢業了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完成一日北高。(圖/民眾黨提供)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完成一日北高。(圖/民眾黨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儘管卸任台北市長回歸平民身份,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仍照慣例,在228連假期間進行「一日北高」騎乘計畫,25日清晨6時10分與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關渡宮集結出發,直至26日凌晨3時18分抵達終點;柯文哲完成後直說「太冷了,身體不正常」,隨即奔上保母車,黃珊珊則從原本終點台南拚到高雄,直言「我畢業了」。

民眾黨表示,2023一日北高挑戰賽,柯文哲於26日凌晨3時18分抵達終點,再度成功完成艱鉅挑戰,協同報名的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首度完賽,獲頒證書與獎牌。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完成一日北高。(圖/民眾黨提供)

64歲的柯文哲再度挑戰一日北高,沿途吸引大批支持者與民眾關注,尤其是深夜的台南休息點(中油永樺加油站)與終點站高雄大義國中,都可見大批群眾忍受低溫酷寒在現場守候,為柯文哲加油、見證。

當柯文哲抵達終點時,被立委張其祿撐扶上車,一直說著「今天太冷了」、「冷到我全身都不正常」,因此並未發表完賽心得,僅由民眾黨事後轉述,柯文哲稱本次一日北高最大挑戰與阻力在低溫與強風,因為一路上東北季風增強,氣象局也對全台沿海空曠地區發布強風特報,體感溫度相當低,長時間騎車更添考驗。

民眾黨提及,此次選用電輔車,雖能在上坡處省力,但由於車身較一般公路車重,超過速限斷電後,反而需要更用力踩踏前進,加上嘉義到台南,隊伍一度迷航,也延誤時間、消耗大量體力,不過仍比去年提早10分鐘抵達。

而黃珊珊原本打算只騎到台南,但最終仍選擇拚到終點高雄。黃珊珊說,因為台南到高雄只剩下50公里,認為「我已經騎300公里了,為什麼不騎50公里?」所以便一路騎完,「我畢業了!」之後要回去練習跑步,打算要跑半馬,「基本上就是要變成鐵人。」但同時也呼籲一般人不要學,因為平常就得做訓練。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完成一日北高。(圖/民眾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