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一日北高」比去年快10分鐘! 今3:18騎抵高雄畫面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完成一日北高。(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完成一日北高。(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記者皮心瑀/綜合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循往年228紀念日期間慣例,再次挑戰「一日北高」,於25日早上6點北投關渡宮出發,26日凌晨3點18分抵達高雄,比起去年還提早了10分鐘。

這次一日北高,全程共計367.6公里,限時21.5小時內完賽。柯文哲也透露,這次只練一個月就上場,並首次試用的「電輔車」挑戰。

對於使用電輔車,柯文哲表示,起步與上坡透過電力輔助都可以節省一些力氣,而時速只要超過25公里,它就會停止輔助,想趁這個機會體驗新型交通工具,能不能做為解決都市交通問題的一個選項。

至於外界關注是否為了2024總統大選衝聲量?柯文哲日前受訪時說,不要說衝聲量,「這個是這樣,做一次叫作秀,每年做它就可以變成一個傳統」,很希望台灣的一些主要活動,都是傳統,比方說一日北高大概就在228前後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