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侯友宜等3人獲不起訴 恩恩爸回應了:我的奮戰才要開始

▲▼恩恩爸。(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恩恩爸。(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北市男童「恩恩」2022年4月染疫病逝,恩恩爸質疑延遲送醫、救治SOP有誤,不斷向新北市府給個說明。新北地檢署接獲「熱心民眾」告發,於24日偵查終結,新北市長侯友宜、消防局長黃德清、衛生局長陳潤秋等人因犯罪嫌疑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對此,恩恩爸表示,「我還沒有提告任何刑事訴訟,我的奮戰才要開始」。

恩恩爸24日晚間發文澄清,他看到許多新聞標題寫「恩恩爸告侯友宜過失致死,檢方不起訴」,但這都是錯誤的,因為他目前的戰場只有國賠案件,「今天新北地檢簽結的不起訴案件是多案併ㄧ案並由同一位檢察官一起調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恩恩爸舉出熱心民眾及各自提告的內容:
1.張津唯大哥告發:陳潤秋/黃德清/李宇松瀆職罪
2.消防局李宇松告發:張津唯加重誹謗罪
3️.鄭新助大哥告發:陳潤秋/黃德清過失致死
4️.基隆熱心民眾告發:侯友宜一般過失致死罪
5️.民眾黨議員陳世軒告發:卓冠廷議員教唆洩密罪
6️.消防局告發:現職消防員張XX瀆職罪(錄音檔吹哨者)

恩恩爸表示,他主動提起的告訴只有民事國賠案件,目前該案仍在審理中,他沒有以自己的名義提出任何刑事告訴,「因為從頭到尾,依據政府資訊公開法和新北市府要求的相關資料,新北市府完全不與理會,並蠻橫的推託拒絕了!在手上沒有相關的事證之下,我完全無法提起刑事訴訟!如果直接提出,簡直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再次說明,我還沒有提告任何刑事訴訟,我的奮戰才要開始,謝謝大家關心和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