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車「轉圈圈」墜60m山谷!她一關鍵躲死劫 勇消90度垂降救人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桃源山區一名張姓女子駕駛農用車,不慎掉落到陡峭山谷,警消獲報後,不畏60公尺高、近90度陡坡,降下溪谷救人,幸運的是,車輛墜落後車體朝上,張女自行爬出車外,最後由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救治。

▲▼六龜分局墜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農用車墜60米山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21日上午10點多,警消獲報,有一部車輛翻落山谷,警方到場後,發現有一部農用車墜落溪谷,車體塌陷變形。

▲▼六龜分局墜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車輛塌陷變形。(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消為搶救傷者,不畏60公尺高、近90度的陡坡,降下溪谷救援,不幸中的大幸是,46歲的張姓女駕駛已自行爬出車外,警消將張女固定於捲式擔架後,踏過碎石河床、攀上陡坡,在所有救難人員通力合作之下,將張女順利拉抬上農路路面,送往旗山醫院救治,張女雖全身多處擦傷,幸無大礙,平安脫險。

經了解,張女當時單獨駕車開往當地農地農作,於倒車時,一時沒發現輪胎懸空後,車身直接翻落,旋轉數圈後跌落於溪谷。幸運的是,車輛跌落溪谷後維持車頭向上,張女才能自脫困。對於警消於黃金救援時間內趕抵,張女和家屬都表達十分感謝。

▲▼六龜分局墜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張女幸運輕傷。(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