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官司開打!小甜甜遭家暴開戰嫩尪 拎12萬名牌包兩字回應媒體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2021年與小13歲圈外老公宋晉賢登記結婚,育有1名小孩。豈料,雙方為做家事起爭執,宋夫暴怒坐在她身上徒手開揍,導致其手臂、腿部致傷,事後報警提告,宋被依傷害罪起訴,雙方也決定打離婚訴訟。對此,士林地院通知雙方於23日下午開調解庭,稍早先後現身法院。

▲宋先生轟小甜甜。(圖/翻攝自宋先生、小甜甜臉書)

▲女星小甜甜2021年與小13歲宋姓丈夫結婚並育有1名女兒,豈料竟鬧出家暴婚變。(圖/翻攝自宋晉賢、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與宋晉賢原本於1月下午進行首次調解庭,但在開庭前卻因宋晉賢突然致電取消,改訂23日下午,法院23日下午再開調解庭,安排雙方進一步溝通,面對媒體,小甜甜的先生宋晉賢(下圖戴帽者,記者黃宥寧攝)僅回答「謝謝關心」就快步進入法院。小甜甜則是較晚抵達,她拎著價格約12萬的Dior手提托特包,對媒體說「謝謝」就進入法庭。

▲▼宋晉賢到場。(圖/記者黃宥寧攝)

▲▼小甜甜到場。(圖/記者黃宥寧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