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笑一個 陸大媽抓海鷗餵麻花拍照挨批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王先生近日前往山東青島某海邊景區遊玩時,發現有年紀稍長的遊客為了拍照,硬是抓住海鷗餵食,雖然只抓了約2分鐘的時間,但王先生認為,「海鷗雖然不怕人,這種行為實在有點不文明。」王先生將影片放上網路後,也引起不少網友批評。

▲大媽遊客抓海鷗拍照,還餵食麻花。(圖/翻攝D視頻)

▲大媽遊客抓海鷗拍照,還任意餵食麻花。(圖/翻攝D視頻,下同)

透過王先生拍攝的影片顯示,一名身穿青色毛呢外套的大媽手上正捧著一隻海鷗,一旁的遊客人手一根麻花,被抓住的海鷗非但沒有掙扎,反而還用嘴湊上其餘遊客遞上來的麻花,遊客們見狀也笑鬧著說,「你看,(海鷗)還吃呢。」

▲大媽遊客抓海鷗拍照,還餵食麻花。(圖/翻攝D視頻)

王先生表示,遊客們抓了(海鷗)以後,可能就是為了拍照,又餵海鷗吃食物,「抓到可能有兩分鐘吧,拍完照基本上都放了,海鷗雖然不怕人,但這種行為實在有點不文明。」

據了解,雲南昆明1月底也發生一起男孩抓海鷗的事件。當時,這名男孩在家長的陪同下,硬是抓著一隻海鷗往瓶子裡塞,引起周圍遊客不滿,紛紛要求男孩把海鷗放了,這才讓男孩作罷。當地管理部門也對男孩的父母處2000元人民幣(約8814元新台幣)的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