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好意思有什麼用?」 他大轟:陳吉仲給不了蛋「就滾蛋」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強調蛋價調整與否,尊重蛋價委員會討論結果。(圖/記者許敏溶攝)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因缺蛋問題引發民怨。(圖/記者許敏溶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內近期蛋價上漲、缺蛋問題延燒,引發民怨,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首度道歉,表示「我當然會覺得不好意思」,將會全力調度,讓消費者都買得到蛋。對此,國民黨青年部前主任陳冠安22日就在臉書痛批,「說不好意思有什麼用?」指出問題已經出現一年多,陳吉仲就是無法解決,喊話「陳建仁院長,陳吉仲給不了蛋,就請讓他滾蛋,好嗎?」

陳冠安痛批「說不好意思有什麼用?」他指出,蛋荒問題已經一年多,陳吉仲信誓旦旦成立雞蛋國家隊,大內宣彷彿解決所有問題,結果蛋價不僅一路飆升,甚至還出現嚴重短缺。他提到,1450(民進黨支持者)辯護說蛋貴就不要吃蛋,聽起來很有道理,「吃不到茶葉蛋、荷包蛋沒關係,死不了,還有其他蛋白質替代來源」但他強調,這有考慮過糕餅、麵包業者的處境嗎?對許多蛋糕、麵包、糕餅而言,蛋就是必需品,蛋價飆升、買不到蛋,對這些業者而言,不算致命也會重傷,「這是農委會主委一句不好意思就能解決的事嗎?」

陳冠安表示,問題已經出現一年多,陳吉仲解決不了就是解決不了,卻只見農委會的宣傳預算在112年漲幅3成多,然後帶著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去上演「滿蛋奇遇記」,以為作個秀就能平息民怨,他也喊話,「陳建仁院長,陳吉仲給不了蛋,就請讓他滾蛋,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