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宗彥宣布請辭「行政院發言人」 遭控接受性招待

▲▼陳宗彥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宗彥17日晚間宣布請辭行政院發言人。(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立委指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11年前多次接受業者性招待。陳宗彥17日晚間決定請辭。民眾黨立委陳琬惠稍早才爆料,陳宗彥11年前任職地方政府期間,與色情業者過從甚密,接受性招待,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應徹查,也呼籲陳宗彥應知所進退並立刻宣布請辭下台。

陳琬惠踢爆陳宗彥疑「常態性召妓」,並曝光酒店業者「豆哥」王孝瑋的LINE對話截圖,對談的部分內容,顯示「豆哥」向陳談「視聽歌唱場所」變更案時,陳突提「小芸有空嗎?」讓陳琬惠記者會直諷陳宗彥,「還記不記得小芸?」

陳琬惠公開陳宗彥跟「豆哥」合照,指陳擔任台南市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處長時,至「康樂隊」消費,且有帶小姐出場 ,而當時「豆哥」交代小姐出場的「咖啡」錢由老闆處理。陳琬惠解釋,在酒店說喝「咖啡」,意思是帶出場。

▲▼立委陳琬惠記者會-踢爆淫亂的酒店肉閣 陳宗彥。(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陳琬惠踢爆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疑「常態性召妓」。(圖/記者屠惠剛攝)

對於有掌握召妓幾次?陳琬惠說,是常態,有點難用次數形容。陳琬惠也呼籲陳宗彥,知所進退最好的方式,應該立刻宣布下台。

陳宗彥下午第一時間出面回應時表示,這是未經查證的報導,「先把一個人的人格抹掉,沒有一則報導經過查證」;他強調,他在台南服務期間,從擔任市議員、到市府服務,「從未被檢調約談偵辦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