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小芸有空嗎」頭貼藏端倪 撞上陳宗彥臉書貼文照

▲▼陳宗彥臉書貼文與遭爆料的對話有巧合之處。(合成圖/陳琬惠辦公室、陳宗彥臉書)

▲陳宗彥臉書貼文與遭爆料的對話有巧合之處。(合成圖/陳琬惠辦公室、陳宗彥臉書)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17日)踢爆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疑「常態性召妓」,並曝光酒店業者「豆哥」王孝瑋的LINE對話截圖為證。雖然陳宗彥至今尚未對整起事件有詳細的回應,不過他1月底在臉書的貼文上可以看見辦公室後方掛有一幅書法作品,正巧與遭爆料的對話者頭貼相符,讓事件更加耐人尋味。

立委陳琬惠光指出,酒店業者「豆哥」王孝瑋的LINE對話截圖中,內容顯示王孝瑋跟陳宗彥說「知道了,明天務必幫忙一下」,而這是有關王請陳協助處理視聽歌唱場所變更資料時的對話,只是陳宗彥其中一句回應是「小芸有空嗎?」陳琬惠質問陳宗彥有無幫忙酒店業者喬事及召妓,並諷陳「還記不記得『小芸』?」

仔細端詳爆料的LINE對話截圖,詢問「小芸有空嗎?」的發言人頭貼是一幅寫有「謙」字的書法作品。不約而同的是,陳宗彥在1月30日於臉書的貼文中貼出數張照片,地點為陳宗彥的辦公室,碰巧可以看見辦公室後方數幅書法作品中,其中一幅就是「謙」字。

雖然陳宗彥下午出面說明,這是未經查證的報導,強調他在台南服務期間,從擔任市議員、到市府服務,「從未被檢調約談偵辦調查」,不過晚間隨即請辭行政院發言人一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