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寧會見夏立言:願在「九二共識和反台獨」基礎下搭建更多交流平台

▲上海市委書記陳吉寧與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會面。(圖/翻攝解放日報)

▲上海市委書記陳吉寧與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會面。(圖/翻攝解放日報)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上海市委書記陳吉寧昨(12)日與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會面。陳吉寧表示,滬台交流交往密切,合作潛力寬廣,「願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搭建更多交流平台、拓展更多合作領域,更好推動兩岸融合發展。」

《解放日報》報導,陳吉寧先對夏立言一行來訪表示歡迎,並介紹上海經濟社會發展相關情況。陳吉寧指出,中共二十大擘畫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藍圖,「上海正堅定朝著習近平總書記指引的方向,加快現代化建設,推動高質量發展。」

陳吉寧表示,滬台交流交往密切,合作潛力寬廣,「願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搭建更多交流平台、拓展更多合作領域,更好推動兩岸融合發展。」

陳吉寧強調,我們將始終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為人員往來、經貿交融、文化交流作出積極努力,更好服務台企投資興業、台胞安居樂業,「歡迎台灣同胞特別是台灣青年來滬發展,更好參與到中國式現代化和民族復興進程中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