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身體不適」舉手遭忽略!送醫搶救不治…爺爺聽到噩耗也去世

▲▼示意圖,保健,醫院,社會,陰森,點滴。(圖/123RF)

▲男童上課時舉手告知教師身體不適,對方卻要求「忍一忍」,最後竟造成死亡意外。(示意圖/123RF)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福建省福州市先前發生校園意外,8歲男童因為身體不適,上課時連續舉手7次示意,卻都遭到老師忽略,沒想到放學時竟在樓梯摔倒,當場失去意識,送醫搶救仍沒有挽回性命。對此,家長感到相當崩潰,孩子的爺爺得知噩耗,過沒多久就含恨離世,如今當事教師仍照常上課、校方也沒有任何道歉,讓他感到憤怒,只求能得到一個交代。

綜合陸媒報導,8歲的郭姓男童2020年11月5日上課時,因為身體不適,當天10點21分至31分之間,連續舉手7次示意,但老師上前交流後,只告知「忍一忍」,孩子無奈之下只能趴在桌上休息。

郭姓男童趴了約20分鐘,下課後排隊放學,在教師的攙扶下艱難走下樓梯,沒想到經過轉角時竟意外摔倒,當場失去意識,後來送到醫院治療,一共住院280天、居家護理190天,仍舊不幸身亡。

男童的爺爺聽到噩耗,感到十分崩潰,在孫子去世不久後,也跟著含恨離世,導致整個家庭蒙上一層陰影,孩子的雙親也相當崩潰。

▼男童跌倒後失去意識,搶救280天、居家護理190天仍沒有挽回性命。(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福州一男孩身體不適後身亡:曾7次舉手示意。(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對此,郭母出面控訴,若是鮑姓教師能多一點責任心、同理心以及職業道德,讓兒子能夠早點被送到醫院、下樓時不要跌倒,兒子也不至於失去生命,家庭也不會因此破碎。

郭母認為,鮑姓教師對於孩子的死亡,有不可推卸的直接責任,但到目前為止,校方、鮑姓教師從未說過一句道歉,且鮑姓教師仍能在學校裡安心任職、當導師,讓她感到不可思議。

令她更生氣的是,目前與學校的二審官司正在進行,校方的律師竟辯稱,當時孩子並非在舉手,只是在抓頭,還懷疑兒子身體本來就有問題。

郭母提到,至今校方、鮑姓教師仍沒有任何認錯的舉動,他們迫於無奈之下,只能將事件在網路上公開,希望可以透過網路的力量,替孩子討回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