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拱選總統!周典論讚「學經歷俱佳」 朱立倫:提最強人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2日下午出席屏東縣黨部新春團拜,被屏東議長周典論拱選總統。(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下午出席屏東縣黨部新春團拜,被屏東議長周典論拱選總統。(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繼雲林縣議長沈宗隆開出第一槍表示支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總統,今(12)日屏東議長周典論又拱朱選總統!周表示,朱的學經歷完整,又在國民黨最低迷的時候接下主席,讓黨員看到希望,因此當總統剛剛好。對此,朱立倫則回應,會無私無我與黨一致提出最好、最強的候選人。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今日下午舉行新春團拜,黨主席朱立倫也出席。屏東議長周典論說,感謝大家在主席選舉時,大家同心協力支持朱立倫當主席,當時在選主席的時候,是國民黨最低迷的時候,很多人都說國民黨永遠都沒機會了,但自己始終認為,唯有朱立倫當主席,國民黨才有希望,也才有信心在2024年贏回大局。

周典論進一步說到,從國民黨的中生代來看,朱立倫年紀輕輕就當桃園縣長、台北縣長、立委、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的學經歷來當總統剛剛好,2、3年前自己就鼓勵朱出來選總統過了;周典論強調,去年選舉,國民黨選得很好,但不代表未來就會很好,所以他們希望朱立倫可以當總統候選人,而自己是覺得民調方式很奇怪,難保民進黨會用民調操控希望的對手出現。

對於周典論的力挺,朱立倫會後受訪回應,謝謝每位好朋友支持他,身為黨主席會跟國民黨一起努力贏回2024,會無私無我團結一致提出最好、最強的候選人,把總統與立委都贏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