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提早見228受難遺族 朱立倫:曾走過的悲痛讓和平更重要

▲朱立倫悼星雲。(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悼星雲。(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前往佛光山,弔唁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朱立倫回憶,2015年曾到佛山光敬謁大師,大師曾開示有黨無我、無私無我,也是給自己最大的受益,星雲大師的三好、四給、五和更是深植人心;至於針對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二二八家屬面對面,朱立倫說,曾經走過過去悲痛,讓他們知道全民和平更重要。

朱立倫今下午赴佛光山弔唁星雲大師並於會後受訪指出,星雲大師一生為人間佛學,將所有佛教真理傳到民間且深植人心,其教化全民與對他們的所有開示,都是對這個社會最大貢獻,星雲大師的三好、四給、五和,這幾項更是深植人心。

朱立倫進一步提到,自己2015年曾到佛光山敬謁,星雲大師曾開示盼有黨無我、無私無我,大家能為社會來奉獻,這是給他最大的受益。另外,朱立倫強調,大師遺訓也是國民黨要最重視的一句話,「大師說問我一生何所求、平安幸福照五洲」,要為全民平安幸福努力。

對於蔣萬安出席二二八家屬面對面,朱立倫說,曾經走過過去的悲痛,讓我們知道和平更重要,所以才叫和平紀念日,不管各個族群、各個信仰、甚至不同的國家,大家彼此直接都能夠和諧和平,帶給民眾更安定的生活,這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