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被問是否為國民黨2024「對的人」 柯志恩忍不住笑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赴高雄出席新春團拜。(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赴高雄出席新春團拜。(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4暗潮洶湧,傳出目前可能採以協調為主的徵召、提名模式辦理。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受訪表示,國民黨要走對的路、提對的人,團結一致就能夠勝選。不過,至於自己就是那個對的人?朱立倫則說,放下自我找出最強候選人,總統、立委都是這樣原則,而一旁的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則忍不住笑出聲。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可能人選逐漸浮出檯面,呼聲較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遲遲未面表態,已引起黨內不耐,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也鬆口表示,「在等國民黨的一個(初選)辦法」。目前傳出黨中央可能採取協調為主的徵召、提名模式,反之辦理正式初選機會降低。

朱立倫今日前往高雄新春團拜受訪時再度重申,現重要目標是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昨天也在南投感謝很多縣市長過去幫忙,接下來每一位強棒縣市長,都會持續幫候選人林明溱加油。朱強調,全黨就是一步一腳印,之後再來討論總統、立委,最重要目標大家還是一樣走對的路、提對的人,團結一致、無私無我一定能勝選。

至於黨主席本人是否就是那個對的人?朱立倫則未正面回應,僅說無私無我就是團結努力,放下自我找出最強的候選人,不管總統、立委都是這樣的原則。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圖/國民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