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要結婚!強震帶走未婚妻 男子淚訴:本要披婚紗現只能蓋白布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土耳其發生規模7.8地震,至今奪走超過1.2萬人性命,其中卡赫拉曼馬拉什(Kahramanmaraş)地區出現令人鼻酸的一幕,一名男子卡亞(Yunus Emre Kaya)坐在未婚妻遺體旁,兩人原本即將在4月結婚,沒想到突如其來的災難讓他們天人永隔,如今他只能親手為心愛的女孩蓋上白布。

▲▼土耳其男子難過坐在未婚妻屍體旁。(圖/翻攝自YouTube/路透社)

▲土耳其男子難過地坐在未婚妻遺體旁。(圖/翻攝自YouTube/路透社)

根據《路透社》報導,今年24歲的卡亞是名紡織廠工人,原本和未婚妻古爾辛(Gulcin)計劃在4月結婚,然而強震卻早一步發生,甚至帶走了古爾辛的生命。卡亞回憶地震當時情況,他和家人正在家中睡覺,突然感覺「房子好像要爆炸一樣」,於是先趕緊將媽媽帶到街上,接著花10分鐘跑到古爾辛家。

卡亞表示,他跑到時,古爾辛家早已成了廢墟,看到有人被壓在下面,不停傳出尖叫聲,後來得知古爾辛和妹妹都死亡了,直到2天後才看到遺體,他只能邊哭邊拉開屍袋,見未婚妻最後一面。

卡亞難過表示,「我們原定今年4月結婚,我本來要幫她披上婚紗,但現在我只能給她蓋上白布」,他形容現在的感受,「想像一下,有人綁住你的手腳、你無法起身、沒有食物、沒有水、沒有空氣,這就是我現在的感覺,就像行屍走肉一樣。」

卡亞也透露,其實兩人最初計劃去年9月結婚,但由於古爾辛的父親在國外無法回來,只好將時間往後延遲,「現在我唯一的希望是,古爾辛和她的妹妹都不會感到任何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