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被盤查慌張襲警想逃 5包「東西」丟花盆...被逮狂喊:警察打人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分局警員日前在林森北路的巷弄內,發現1名形跡可疑的男子,他拒絕接受警員盤查,當街與警員發生拉扯,趁隙將5包毒品咖啡包丟進花盆,男子還不斷喊警察打人,警員將人控制行動,並且撿拾男子丟棄的毒品咖啡包,訊後依照妨害公務以及毒品罪嫌送辦。

▲▼警員在林森北路巷弄盤查男子,男子反抗襲警還趁機丟包5毒咖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員在林森北路巷弄盤查男子,男子反抗襲警還趁機丟包5毒咖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27歲的陳姓男子,3日凌晨1時許,行經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99巷,遇到警員上前盤查,但卻突然反抗襲警想落跑,與警員拉扯之際,還趁機將身上的5包「東西」丟至路邊的花盆。

警員最後順利將施姓男子壓制,並在花盆中查獲施姓男子丟棄的5包毒品咖啡包,最後將施姓男子帶回派出所,但是施姓男子發現東窗事發,繼續裝傻瞎掰:「我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但仍被警方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