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重返國民黨?  郭台銘低調:要等藍營辦法出來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日前往佛光山弔唁星雲法師,受訪時被問到回台的規劃,表示自己將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碰面,向大家請教一些台灣未來的方向,至於會不會重返國民黨,他則低調回應,「我實在也不好講任何事情,要等國民黨辦法出來」。

郭台銘說,年前就跟王金平約好碰面,對方是一個資深的政治從事者,而自己的看法是說,未來幾年對台灣最重要的事,是要帶給人希望,帶給人未來,而台灣人的希望是和平,怎麼樣帶來和平,這是不管是誰執政,都要把這個當最重要的問題。

現場媒體進一步追問有沒有考慮回國民黨,郭台銘則表示,「因為現在我講過,我實在也不好講任何事情,因為我在等...國民黨這個...它有一套辦法,這個辦法大家在等,我剛回來,還沒有把心裡的想法沉澱清楚,之後會找個時間跟大家報告,要等國民黨辦法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