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冒充毒咖啡包賣 當場被警察識破...天真男下場曝光

▲桃園市李姓男子缺錢花用,竟在網路上兜售毒咖啡包,員警網路巡邏查獲誘出交易時,當場被識破以益生菌混充送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李姓男子缺錢花用,竟在網路上兜售毒咖啡包,員警網路巡邏查獲誘出交易時,當場被識破以益生菌混充送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李姓男子缺錢花用竟異想天開,以市售益生菌改包裝後在網路上兜售「三色丸子」,冒充毒咖啡包販售,中壢警方網路巡邏發現後,喬裝買家誘出李男,雙方現場交易時被當場識破送辦;李男在檢方複訊時否認詐欺,辯稱本來就是在販售益生菌事宜,警方則提供手機通訊內容與查扣混充毒品包的益生菌等證物,檢方偵查終結依詐欺罪嫌將他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32歲的李姓男子明知自己沒有毒品可賣,缺錢花用竟異想天開,去年7月3日下午4時許以社交軟體推特在網路上兜售毒咖啡包,中壢警方在網路巡邏上發現後與李聯繫,李則傳送「飲料貼圖,三色丸子可以找我喔」並以「10:3500就好」,私下再與員警透過WeChat討論交易細節,雙方約店以3500元購買10包,並於隔天晚間6時許在中壢區仁愛街交易。

李男隔天攜帶不含毒品之市售益生菌偽裝成11包毒咖啡包抵達交易現場,員警喬裝買家到場,李欲向員警收取3500時,員警當場表明警察身分,並扣得11包益生菌等與手機一支等證物。

桃檢調查時,李男否認有詐欺犯行,辯稱本來就是要賣益生菌,警方根據員警出示推特與WeChat討論交易細節等對話內容截圖佐證,與某生技公司鑑定報告,確認益生菌並無含有毒品成分佐證;檢方認為李男雖未完成毒品交易,但原本既有詐欺之故意且著手詐欺行為,仍應以詐欺未遂犯認定,偵結依詐欺罪嫌起訴,並建請法院依刑法第25條第2項規定減輕其刑。

 新聞連結:

快訊/殺完女友奔桃園!男19F墜落頭身分離亡 簡訊遺言曝

快訊/桃園民宅疑遭縱火!2住戶送醫 3歲女童葬身火窟

護理師強拉幼童喝水害脫臼 桃園教育局罰3萬+提報不適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