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趕飛機!爸媽直接把「嬰兒丟輸送帶上」 女地勤發現嚇壞

為了趕飛機!爸媽直接把「嬰兒丟輸送帶上」 女地勤發現嚇壞。(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地勤發現嬰兒嚇了一大跳。(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以色列機場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對夫妻要登機時被發現沒有幫嬰兒買機票,結果2人為了趕飛機,竟然直接把嬰兒遺棄在櫃台旁邊行李輸送帶上,幸好地勤人員及時發現,最後2人沒有如願搭上飛機,而是被警方逮捕。

事件上月31日發生在以色列特拉維夫市(Tel Aviv)的本-古里安機場(Ben Gurion Airport),瑞安航空(Ryanair)人員表示,這對夫妻都持有比利時護照,當時計畫搭機前往布魯塞爾,他們很晚才抵達櫃台報到,卻拒絕幫隨身的一名嬰兒買機票。

這對爸媽眼看飛機即將起飛,竟然直接把嬰兒遺棄在櫃台,便往登機口衝過去,幸好地勤人員及時發現立即通報。從網路流傳影片可看到,地勤掀開蓋在提籃上的布發現一名嬰兒,驚嚇表示「我的天啊,他們把他丟在這裡」。

瑞安航空櫃台經理表示,「我們所有員工都很震驚,以前從沒遇過這樣的事,無法相信我們所看到的」。當局表示,後來這對父母被保安人員帶回到櫃台,嬰兒已回到他們身邊,後續交由警方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