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羨慕健身男教練「約砲不斷」!網友打趣:總要看成果

健身,運動,健身房。(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羨慕男健身教練可以跟女會員不斷約砲。(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不少人健身都會找專業的健身教練指導,不過有時醉翁之意不在酒。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很羨慕健身教練,因為可以不斷約砲,光是他認識的4名教練都有這個共同點,不但和女學員曖昧互動,甚至有些女生還會自動獻身。

原PO在Dcard以「會羨慕健身教練可以一直不斷約砲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已經健身3年,先後上過5位教練的課,「其中只有一個女教練是很單純的上課」,和其他4位男教練聊天後都知道「他們約砲不斷」,共同點是都會和女學員、女客人Social,「很多女生會買他們的課,買一些商品,甚至是買東西送給教練吃,或是有曖昧互動」,最重要的是有打不完的砲,讓他非常羨慕健身教練可以過得這麼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表示贊同,「不然你以為,我們這麼認真練是在練心酸的?」「自己練的學生當然要看看成果」、「我的教練也是愛約砲」、「你怎麼把健身房的醜陋現象說出來呢」、「我認識的男教練真的都有約過」;也有人反駁,「各行各業都有好嗎,是個人行為跟行業沒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