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來「最好吃一餐」是它!眾人爆共鳴笑+1:初二晚上就吃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連吃好幾天年菜,泡麵突然變成人間美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每到農曆春節前,很多人期待又興奮,因為可以放超多天假,還能吃到各種美味年菜。就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過年以來「最好吃的一餐」,一張「泡麵照」讓其他人秒笑出來,卻又有感直呼,「原來很多人想法一樣XD」、「年節後最想吃的真的是泡麵耶!」

這位網友貼出一張泡麵照,「連續假期以來……到最後泡麵真的覺得是最好吃的一餐,大魚大肉太可怕了@@」,讓一票人爆共鳴,「真的!我剛剛也是牛肉泡麵+青菜+蛋,無敵的美味」、「我去年也是……吃了兩餐鮑魚海參大蝦,第三餐煮快熟麵+蛋,還是簡單的麵好吃」、「真的,我初二晚上就吃泡麵了」、「連單吃白飯都變米其林美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有人看到原PO在泡麵丟了不少火鍋料,忍不住開玩笑,「這碗是大魚大肉泡麵」、「還加火鍋料表示你受到的毒打不夠」、「這泡麵也是蠻豐盛。」

還有網友頭痛直呼,「除夕前天滷的一鍋焢肉、一鍋筍絲,吃到今天還是吃不完」、「還一副腿庫在冷凍……」、「我娘家媽媽還包一包豬腳給我」、「以後過年可以自己決定的時候,我只想清粥小菜醬瓜罐頭就好」、「已經處理了幾餐了」、「我只有吃除夕那餐而已,冰箱感覺清不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