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情緒大過天!?跟敏感的水象星座最容易因為什麼事分手?

▲▼星座,感情。(圖/翻攝自PEXELS)

▲不斷尋尋覓覓,就是為了找到那個契合的另一半。(圖/翻攝自PEXELS,下同)

記者張惠媛/綜合報導

我們不斷尋尋覓覓,就是為了找到那個契合的另一半,誰不想愛著愛著就永遠?不過感情中總是有許多需要磨合的地方,如果可以直接抵達終點當然很好,但也有可能彼此只是對方的過客,如果真的走到這一步,無論如何也要當個稱職的擺渡人,就算分手也要彼此祝福。12星座中,情感如水一般流動、洶湧的水象星座,又會因為什麼原因而分手呢?

▲▼星座,感情。(圖/翻攝自PEXEL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蟹座:分隔兩地

對柔軟脆弱的巨蟹座來說,與愛人分隔兩地、大談異地戀實在是太難熬了,因為他們非常需要每日的擁抱、關心,最好還有朝夕相處的溫暖感受。當兩人分隔兩地,在他心中也意味著不論遇到開心的事、難過的事,都無法第一時間當面傳達,只能用3C產品當鵲橋,而巨蟹們在最需要對方的時候,如果只能收到遙遠的關心,就有可能大大削減巨蟹座的滿腔愛意。

天蠍座:敏感多疑

天蠍座對「背叛」一事向來零容忍,不管另一半是不是真的做出了實質的背叛行為。能贏得天蠍的信任相當不容易,當然,這就意味著當天蠍座開始不信任你的時候,這段感情就走向岌岌可危。敏感、多疑的情緒會激發天蠍座黑暗的一面,導致衝突不斷,最終分手收場。

▲▼星座,感情。(圖/翻攝自PEXELS)

雙魚座:冷戰凍死

情緒豐沛的雙魚座,戀愛時沒有「暫時冷凍」的選項,只有「永遠封存」。他們需要的是即時的溝通,而不是用冷戰來避免爭吵。很多雙魚座會跟另一半走向分手,都是因為在冷戰期間把感情給凍死了。這時候的雙魚會因為正在冷戰,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也沒有那麼愛對方,或者是某個瞬間突然意識到,太愛一個人根本就是一場災難,出現了不如早點結束的心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