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要的不只是穩定!皮不繃緊一點邁入穩定前就要先說掰掰

▲▼星座,感情。(圖/翻攝自PEXELS)

▲戀愛關係走入平淡之後,恐怕又是另一個考驗。(圖/翻攝自PEXELS,下同)

記者張惠媛/綜合報導

我們不斷尋尋覓覓,就是為了找到那個契合的另一半,誰不想愛著愛著就永遠?不過感情中總是有許多需要磨合的地方,如果可以直接抵達終點當然很好,但也有可能彼此只是對方的過客,如果真的走到這一步,無論如何也要當個稱職的擺渡人,就算分手也要彼此祝福。12星座中,土象星座看似嚮往穩定的生活,但如果抓不到他們的心思,進入穩定期之前恐怕就要說掰掰。

▲▼星座,感情。(圖/翻攝自PEXEL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摩羯座:身處低谷

摩羯總是有種「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的氣息,如果只是自己一個人過得不好,摩羯座還能忍一忍,但是在戀愛時如果兩個人都過得不好,像是事業不順、生活窘迫,那摩羯座很大的機率會選擇分手,因為他們很清楚,這樣的關係不僅沒有未來,還有可能讓兩個人一起沉淪。

處女座:同居之後

處女座什麼時候會把自己挑剔的本能發揮到淋漓盡致?當然就是跟另一半邁入同居關卡的時候了。此時的處女座,生活上每個大小細節都要細細觀察,大至人品、小至衛生紙使用習慣,不過,處女座內心其實是很清醒的,知道自己什麼能忍、什麼不能忍,能忍的會掛在嘴上嘮叨,不能忍的則會在心裡默默扣分。

▲▼星座,感情。(圖/翻攝自PEXELS)

金牛座:談婚論嫁

準備步入婚姻的這個時候正是雙方情緒最敏感、最容易起爭執的時候,金牛座在很多方面都有自己的原則,說白一點就是固執,以前只需要跟另一半商量的事,在談婚論嫁時就得跟兩個家庭商量。身為一頭倔牛,金牛座常常會堅持自己的觀點,所以更容易因為意見不合而發生爭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