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1年啪不到10次!「他改找人妻」解放肉體 1原因慘被嫌棄

▲桃園市劉姓男子去年1月間與未滿16歲女友在住處發生親密關係,導致少女懷孕,一度開心「我要當爸爸了」,後又反悔質疑不是他的種,事後挨告及時達成和解。(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偷吃地方媽媽,結果身材發福後,竟被對方嫌棄了。(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還是減肥練身體再去約地方媽媽?」一名人夫自爆,老婆身體不好也性冷感,原PO只好偷偷在外找地方媽媽,但因為他變胖了,連地方媽媽都開始嫌棄。對此,原PO也透過友人拿到約砲的資訊,讓他求助「該嘗試嗎?」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婚姻-社團討論區》表示,與老婆結婚10年,孩子也讀小學了,但原PO其實性需求大,無奈老婆身體因素不喜歡行房,交歡一年不到10次,「我每天打手槍,就算老婆睡在旁邊,她也無感不理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洩慾,原PO直言早已肉體出軌,「這幾年在不談感情的情況下,有約過一些地方媽媽,也都相處得不錯。」但話鋒一轉,原PO因身材越來越發福,殊不知連地方媽媽也開始唾棄,「已經看不上我了!」

原PO一時興起私下尋求兄弟們,果真也收到「一些魚訊」。對此,原PO也求問「我從來沒吃過『魚』...該嘗試嗎?還是減肥練身體再去約地方媽媽?」

文章曝光後,一票老司機笑虧,「建議減肥,健康又省錢」、「銀貨兩訖比較好」、「差別有沒有花錢而已,花錢被抓頂多是嫖妓,免錢的地方媽媽被抓到,對方丈夫告你,少說數十萬,貴啊...」「吃魚喝茶就好,解決」。

不過也有網友認真建議,「施主,色字頭上一把刀,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吧」、「外面的真的再餓也不敢」、「花錢是純享受,但約地方MM遲早會出問題,當然最好還是都不要,先跟另一半溝通好」、「地方媽媽肯跟你,也只是要錢跟安慰而已。有時間跟錢,用在老婆身上,保證老婆熱情如火,幹嘛玩火自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