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拜年收到13公尺「長條紅包」!金額曝光鄉民驚呆了

▲▼孫女收到13公尺長的紅包,數量讓網友們驚呆。(圖/翻攝《今日頭條》)

▲4歲女童收到13公尺長的紅包,金額讓網友們驚呆。(圖/翻攝《今日頭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近日正值農曆春節,不少人會包紅包給晚輩。福建福清一名4歲女童向爺爺拜年,沒想到竟然收到「13公尺長紅包」,仔細點了裡面的金額,竟然高達8,800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3萬9,300元),超扯的金額曝光,讓許多網友驚呆。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4歲女童除夕夜向爺爺拜年,豈料爺爺突然上了樓,接著在欄杆處放下紅包,讓孫女在一樓接著。

而依據畫面內容,這名爺爺放下了長長一條的紅包,孫女則拉著一路向後走,最後展開的長度十分誇張,足足有13公尺長,一路從2樓欄杆延伸至家門口。

▲▼孫女收到13公尺長的紅包,數量讓網友們驚呆。(圖/翻攝《今日頭條》)

▲這組超長紅包從2樓欄杆處一路延伸至大門口,看起來十分浮誇。(圖/翻攝《今日頭條》)

細數紅包裡面的金額,一共有8,800元(約新台幣3萬9,300元),對於4歲的女童而言,是一筆十分龐大的數字。不少網友看完後,也感到十分吃驚,不禁留言回應「我要有一個這樣的爺爺,我還不高興死」、「爺爺好豪爽啊!孫女是爺爺的心頭肉」、「爺爺還差孫女不?」、「這是發紅包,順便曬一下豪宅,爺爺奶奶是富豪吧」、「太友愛了吧!這孫女太幸福了啊!」

不過,同樣有人留言認為,女童還這麼小,不適合包太大包的紅包,這樣可能會助長虛榮心,等到以後小孩長大了,整個眼裡都只剩下錢,對於未來沒有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