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想買刮刮樂求選號秘訣 竟有神人曝光「頭獎規律」:就這些數字

▲▼刮刮樂,彩券,春節,試手氣,中獎,過年,彩券行,投注站,公益彩券,新年。(圖/記者李毓康攝)

▲有男子想要提高刮刮樂中獎機率,於是上網詢問中獎獎號的末2碼。(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春節期間不少人喜歡購買刮刮樂試手氣,因此也有不少說法流傳,例如尾數多少的刮刮樂較容易中獎。對此,就有一名男子感到好奇,外界流傳的說法有百百種,不曉得能否詢問中獎者的獎號末2碼,來讓他參考、提高中獎機率,求助文曝光後,也有神人歸納出了「頭獎規律」,貼出後立即引發討論。

這名男子在Dcard詢問,因為過年期間想買刮刮樂試試手氣,因此想要請教中過獎的朋友們,希望能得知中獎彩券的末二碼,藉此提高中獎機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想要提高中獎機率,於是上網求問選號秘訣。(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灣彩券刮刮樂,新春大樂透加碼。(圖/記者林敬旻攝)

貼文引起討論後,有「神人」出面惡搞回應,他已注意到了頭獎規律,這些中獎的刮刮樂,尾數都位在「0-9之間」。超廢的規律曝光後,不少網友立即出言調侃,「聽君一席話,如聽一席話」、「上次聽到這麼有深度的話,還是在上次」、「謝謝你,剛剛買了一張200的,刮到100萬。在夢裡」、「受益良多,剛剛買尾數0-9,中了10萬。」

對此,也有在彩券行工作3年的員工出面回應,其實並沒有什麼規律,數字根本沒差,所謂的「尾數3、6、9」容易中獎只是迷信,只要數字看得順眼就能買,剩下的就交給老天保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