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壽星妹抽中52萬鑽墜 機率僅0.2%媽媽嗨翻了

記者游瓊華、許權毅/台中報導

超強壽星好運爆棚!台中新光三越今(22)日舉行新春抽福袋活動,最大獎是價值52萬8千元的鉑金1克拉鑽墜,結果由一名10歲、今天過生日的童姓妹妹抽中,一家人今天一起來抽,由妹妹代表,幸運抱回最大獎,機率僅0.2%。

▲▼             。(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新光三越今天舉行福袋抽獎,價值52萬鑽墜由10歲童小妹妹抽中。(圖/記者游瓊華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新光三今年首次推出雙款福袋預購活動,民眾要先在10天起購買福袋,大年初一現場公開抽獎。這次活動分成「邁向好運兔GO福袋」跟「嚮往旅遊兔GO福箱」,每份有市值4000元以上的商品外,年初一抽獎內容還有最大獎1克拉鑽墜、台北到東京商務艙雙人來回機票、運動養生椅、台鈴智慧電動車等。

▲▼             。(圖/記者游瓊華攝)

今日上午正式抽獎,最後5人以抽金球扭蛋一拚最大獎價值52萬的LAZARE鉑金L’eau1克拉鑽墜,最後由住在南屯的10歲童小妹妹抽中,一群人在現場嗨翻了,可愛的妹妹卻相當淡定,場面十分有趣。

童小妹妹媽媽蔡小姐表示,當初只有買一個福箱,沒想到幸運抽中,今天剛好也是妹妹的生日,就讓他代表來抽獎,目前還沒有想好要怎麼處理,但應該會是轉賣掉,也是一個過年大紅包,當然也會幫妹妹擴大慶祝生日。

▲▼             。(圖/記者游瓊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