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力超好!超速聽見喀嚓聲 「兔耳男」怒砸爛測速照相機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45歲沈男15日騎車行經長龍路四段時超速,自稱聽見測速照相機發出「喀嚓聲」,馬上調頭回到測速照相機前,拿石塊連丟3次,直到測速照相機被他砸出「嘴巴」才願意離去,無辜的測速照相機被砸到就像一台「囧字」機器人。轄區警方巡邏時發現異狀,調閱監視器後通知沈男到案,沈表示相當後悔,仍被依妨害公務罪依法送辦。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45歲沈男不滿超速被拍,竟拿石塊把測速照相機砸出一個大洞。(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聽力超強的沈男向警方供稱,自己從南投騎車要回西屯住處,途中行經太平區長龍路四段超速,還聽見後方傳來一聲「喀嚓」,他馬上折返,並且在現場挑選了一個石塊不斷對測速照相機猛砸洩恨,連續砸了3次把上頭的罩子砸出一個三角形大洞,讓整個測速照相機看上去就像一個機器人「囧字臉」。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沈男連砸3次將測速照相機砸出破洞後才離開,到案後向警方供稱很後悔。(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太平分局警方表示,日前發現轄區內固定式測速照相機外框遭毀損產生破洞,立即展開調查,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一名沈姓男子涉有重嫌,通知沈男到案。沈自稱是因為「想到會被開罰單越想越氣,才會一怒之下折返丟石塊洩恨。」

沈男也向警方說,自己相當後悔,也願意賠償,全案訊後仍依照刑法第138條妨害公務罪依法送辦。太平分局分局長蔡慶星表示,太平區長龍路沿線係本分局重點取締超速、危險駕駛之路段,呼籲民眾行經山區應減速慢行,以維自身及用路人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