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財神爺?郭台銘拜廟發百元紅包 1500個被搶光

記者呂晏慈/新北報導

今天是大年初一,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2日中午帶妻小一起前往新北板橋慈惠宮、接雲寺參香祈福,並限量發放1500個紅包。值得一提的是,根據媒體記者拿到的紅包面額新台幣100元為計算基準,郭台銘初一走春就豪氣砸下15萬元發放紅包。他也在受訪時意有所指地說,未來領導人要讓老百姓口袋更有錢、杜絕貪污,「我問了神明,讓神明來做決定」。

▲▼郭台銘板橋參香。(圖/記者陳煥丞攝)

▲郭台銘今天上午帶著妻小前往板橋參香,致詞後由廟方發放紅包。(圖/記者陳煥丞攝)

郭台銘今天中午前往板橋慈惠宮及接雲寺參香祈福,《ETtoday新聞雲》現場直擊,許多民眾聽聞郭台銘前來,不顧拿著點燃的線香,湧上前去爭搶著與郭握手,還有爸爸高高抱起小孩問:「有沒有看到財神?」而郭於接雲寺參香致詞後,更有兩名女性粉絲大喊,「郭董選總統!選總統!」

而郭台銘今天分別在慈惠宮、接雲寺發放1000個與500個限量紅包,根據媒體記者拿到的數額,一個紅包價碼高達100元;不過,林金結受訪時表示,郭台銘辦公室年前致電希望協助過年發放紅包「200元」,上面署名總隊長王金平義消總隊長,總顧問是郭台銘,祈願鴻兔大展、大展鴻圖,希望台灣能走出困境,人民走出貧窮。

此外,若以每個紅包發放100元為計算,郭台銘今天走春發放1500個紅包,總共斥資15萬元;而稍早前往同一地點參香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發放10元福袋,下午將赴板橋祈福的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預計發出1元福袋。

▲▼郭台銘、侯友宜發放新春福袋。(圖/記者呂晏慈攝)

▲郭台銘發放百元紅包。(圖/記者呂晏慈攝)

▲▼郭台銘、侯友宜發放新春福袋。(圖/記者呂晏慈攝)

▲侯友宜發放10元新春福袋。(圖/記者呂晏慈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