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唸「媳婦要孝順婆婆」 她1句神反擊!小姑秒閉嘴了

▲▼婆媳,豪門。(圖/CFP)

▲小姑要求原PO要孝順婆婆。(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除了婆媳糾紛,有毒「姑類」也常挑起是非紛爭。一名人妻表示,小姑動不動就點名原PO要孝順婆婆,某天原PO氣得反擊一句話,結果小姑氣到語塞。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拍手叫好,「自己媽媽自己孝順,關媳婦何事?」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抱怨,小姑開口閉口就說「媳婦要善盡對婆婆『孝順』的本份」,讓原PO聽得很不爽,某天終於忍不住,原PO便反問小姑一句話,「Google一下明文規定,到底什麼事情是媳婦應該對婆婆孝順的義務?我好照著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小姑秒惦惦,甚至還變臉生氣,從此不敢再找原PO麻煩,讓原PO直呼爽快,「為何小姑就氣PUPU?」

文章曝光後,引來近千名網友笑虧「就標準的見笑轉生氣...記得最好不要同住,同住會有照顧責任哦」、「因為根本Google不到啊」、「孝順本來就不是媳婦的工作,是他們直系血親,他只是不想做,想由你代勞,沒想到被你戳破而已」、「對毒姑說:她生你養你,應當是你孝順才對,請問她生我、養我了嗎」、「我這人比較笨,一定需要有人示範,而且還得示範50年,我才會懂」、「孝順父母第一順位是子女,強迫媳婦要孝順還真奇葩」、「毒姑查了之後,發現是她自己無理取鬧」。

還有網友神分析,「媳婦的扶養順位在第6,除非他的配偶、子女、兄弟姐妹全死光了才輪到媳婦,另外最重要的是,『同住者有照顧義務』,所以千萬不要同住」、「等民法修改再說吧!改成:媳婦與子女並列是公婆的第一順位繼承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