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大掃除!婆婆重新定義「除舊布新」 1句話讓所有媳婦羨慕了

▲▼ 過年,除夕,春聯,福字,新年 。(示意圖/pixabay)

▲原PO遇到好婆婆。(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遇到好婆婆了!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在過年前,詢問婆婆什麼時候要大掃除,想不到對方竟反問「幹嘛大掃除」,甚至還約她一起「花老公的錢」除舊布新。貼文曝光後,就讓底下網友羨慕直呼,「是不是曾經拯救宇宙!」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上貼文,提到她剛結婚沒多久,今年是第一次在婆家過年,因此她前幾天便主動問婆婆「什麼時候大掃除?」想不到答案出乎意料,婆婆竟回「大掃除?家裡面我們平常都整理得乾乾淨淨,幹嘛大掃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婆婆說,家外面有一條水管,門窗隨便沖一下就好,過年最重要的是除舊布新,可以把衣櫥裡看不順眼的衣服回收掉,也把廚房看不順眼的東西都換掉,全部買新的。

▲▼             。(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2公社)

▲婆婆重新定義「除舊布新」。(圖/翻攝自Facebook/匿名2公社)

最後婆婆更強調,買新的東西「不要傻傻的花自己的錢,花老公的(錢)來除舊布新才會爽,要不然你嫁給他幹嘛?」原PO事後也直呼,她要和婆婆出門準備除舊布新的東西了(文章指1月18日)。

貼文曝光後,就讓一票網友羨慕表示,「炫耀文」、「好啊!都給你爽就好啊」、「別人的婆婆永遠不會讓人失望」、「你的婆婆很好耶,對你像自己的女兒!真幸運」、「婆婆對除舊布新的定義我喜歡」、「難得~婆媳一條心!嫁到好婆家了」。還有網友浮誇回應,「他(指老公)還有兄弟姊妹還沒結婚的嗎?我很喜歡這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