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回老家過年!發現「婆婆用新房養雞」當場傻眼 網戰翻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除夕團圓夜將近,不少民眾陸續返鄉過年,但大陸廣西崇左一名人妻18日回老家,一打開房門陷入崩潰,因為3樓被婆婆拿來養雞、放柴及堆放雜物。

▲▼ 婆婆空房養雞 。(圖/翻攝自秒拍)

▲ 婆婆用空房間養雞 。(圖/翻攝自秒拍)

據《速看視界》報導,該名女子返回老家,走到3樓打開房門,發現房間儼然變成一個養雞場,不僅舖了泥草,還有餵食器等等,裡面至少有8隻雞;陽台上則堆放了乾柴等雜物。

該名人妻無奈表示,「我都說了,當初不要建這麼高的房子,不聽,結果這下好了,這麼漂亮的房子拿來養雞,放柴。」

她接著說,平時只有婆婆一個人在家,自己也不知道房子用來養雞了,自己不是反對婆婆,但希望可以放在老房子裡面養。

▲▼ 婆婆空房養雞 。(圖/翻攝自秒拍)

▲陽台堆放的雜物。(圖/翻攝自秒拍)

對此,一部分網友支持該名人妻,「我的媽呀。相見好同住難」、「是我就崩潰了」、「為什麼要養樓上啊,真的是很不舒服」。另一部分網友則批評道,「莫名其妙,這房子不是這兒媳的吧」、「吃雞的時候就不覺得浪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