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快被宣明智牽走? 柯文哲認了:人家有出錢我們沒有啊!

▲▼柯文哲回歸醫生本業首日行程,會中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8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被主持人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詢問,新竹市長高虹安在推動市政時是否會問柯文哲意見?柯文哲回了一句「很少啊」,黃國昌又問,「我覺得很奇怪,她好像快被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牽走了是不是?」柯文哲則回應,「對啊,人家是有出錢的我們沒有啊!」

柯文哲今日於《POP大國民》廣播節目專訪中,被主持人黃國昌詢問,高虹安在推動市政時是否會問他意見?柯文哲回了一句「很少啊」,黃國昌又問,「我覺得很奇怪,她好像快被宣明智牽走了是不是?」柯文哲則回應,「對啊,人家是有出錢的我們沒有啊!」

另對2024總統大選是否有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交換過2024意見?柯文哲則說,「這倒是沒有,我找他幾次討論高虹安問題,還沒討論到2024。」而黃國昌進一步詢問,是否有與國民黨合作,創造最大勝選機率的意願?柯文哲秒答「沒有!至少現在沒有,不要亂吞東西,柯文哲本來就很難消化,到時候肚子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