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開除王世堅、高嘉瑜? 王浩宇坦言:約束時機早已過去

▲▼高嘉瑜、王世堅。(合成照/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合成照/資料照)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及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期被黨內「炎上」,部分綠營人士甚至喊話希望開除他們黨籍。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頻頻針對他們作評論,他16日就在臉書表示,有人問他要不要開除王世堅、高嘉瑜、立委何志偉,他認為,「其實約束的時機早已過去。」

王浩宇表示,其實自己對他們沒有仇恨。他指出,高嘉瑜很聰明,知道2024北部民進黨立委不好選,所以演戲、打自己人,高嘉瑜做這些只是為了生存,他都懂,「唱歌難聽,不就是為了有新聞聲量?」

王浩宇提到,有人問他要不要開除王世堅、高嘉瑜、何志偉,他認為,「其實約束的時機早已過去」,現在開除,除了安撫支持者情緒外,對選戰已經沒有任何意義,只是墊高他們的聲量,讓黨受更重的傷,選戰期間當他們攻擊黨內時,就好約束了,他表示,現在搞到從中央黨部到地方黨部,基層黨員炸鍋、到處打電話要求開除他們黨籍,說真的問題很棘手,基層黨工士氣非常低落。

王浩宇坦言,自己不是不理性、也不是不知道這樣對選戰是負面的,但黨員、支持者情緒要有人處理,他指出,民進黨支持者一向是沒什麼聲音的,會不滿真的是很大危機,不處理之後會更慘。他提到,黨公職必須討好年輕人、中間選民,跟基層越離越遠,讓支持者覺得不被尊重、意見不被聽見,他認為,就算被罵,他也該努力反映他們的意見,一直到情緒宣洩完畢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