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留言「一句話糾正」 王浩宇立刻道歉:真的很沒禮貌

▲▼王浩宇。(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炎亞綸在臉書上糾正自己的名字被寫錯了,王浩宇立刻道歉。(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上發文,評論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並且提到有參與演出的炎亞綸,但是把對方的名字寫錯了,炎亞綸得知後在底下留言糾正,他也立刻另外發文回應表示,「抱歉。寫錯人家名字真的很沒禮貌。」

王浩宇在臉書發文表示「先講結論:過年想殺時間可以去看。如果沒有看過電視劇,會覺得看不動。裡面的梗笑一笑可以,但拍得很凌亂,劇情前後不連串,很容易出戲。炎亞『倫』帥帥的,從頭到尾現場偶有笑聲,多數時候大家都呈現無聊狀態,很多梗是硬做出來的梗,比較像電視劇的拍法。個人不推,除非時間很多。不然現在上映的片,你一定有更好的選擇。」

▲▼王浩宇臉書上發文對炎亞綸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王浩宇)

▲王浩宇臉書上發文對炎亞綸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王浩宇)

炎亞綸隨後在該則發文留言表示,「浩宇兄,我的綸是這個,新年快樂」。王浩宇則對炎亞綸回應表示,「你演很好」。炎亞綸也回應,「人生就是戲,謝謝」。

王浩宇隨後再發文表示,「抱歉。寫錯人家名字真的很沒禮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