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民進黨主席超低投票率 蔡育輝:對賴清德及民進黨不信任投票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說,民進黨主席選舉,賴清德在台南他的本命區,只開出超低一成五投票率,就是對賴清德和民進黨的不信任投票。(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說,民進黨主席選舉,賴清德在台南他的本命區只開出超低一成五投票率,就是對賴和民進黨的不信任投票。(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如願當選民進黨主席,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訝異表示,賴清德全國走透透衝主席投票率,但每一場座談只聽到死忠支持者羞辱、甚至霸凌民進黨改革派民代「背骨」,賴清德連力挺改革派民代能力都沒有,有甚麼能力改革盤根錯節的黑金、貪污和治安敗壞問題。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說,民進黨主席選舉,賴清德在台南他的本命區,只開出超低的一成五投票率,就是已經「切心」的深綠台南鄉親,對賴清德和民進黨的不信任投票。

蔡育輝指出,賴清德競選民進黨主席,高喊信賴台灣、「贏回台灣人信任」、「民主、和平、繁榮」,讓人又看到口號治國的民進黨,又是畫老虎又是畫蘭花,但這些口號激不起民進黨支持者的熱情,見到的只是死忠者沒有是非黑白、沒有善惡對錯盲目的護航。

蔡育輝說,台北座談,支持者羞辱高嘉瑜要他下台,賴清德任由死忠者霸凌高嘉瑜的震撼場面,複製到了台南座談會,擠得水洩不通的場合,死忠者也是痛批台南民進黨改革派民代「背骨」,這些所謂的「背骨」民代針貶的都是人民所痛恨的黑金、抄襲、賄選、行政無能,何錯之有?賴清德要領導的民進黨不就是要改革嗎?結果現場連力挺改革派民代都做不到,賴清德有甚麼能力能斬民進黨加他放縱在台南30年,盤根錯節的黑金、貪汙、治安亮紅燈問題?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蔡育輝說,民進黨主席選舉,賴清德在台南他的本命區,只開出超低一成五投票率,就是對賴清德和民進黨的不信任投票。(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蔡育輝再指出,人民最怕戰爭,更怕台灣成為烏克蘭第二,可是賴清德這位台獨金孫,務實的台獨工作者,之前在台南市議會備詢時居然說他「親中愛台」,被深綠選民質疑他的台獨立場時,賴清德又強調他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現在為了騙取選票,口號從「抗中保台」換成「和平保台」,還要「民主、和平、繁榮」,也就是說台灣現在一點也不民主,因為民進黨執政箝制憲法保障人民的自由,治安敗壞、詐騙、毒品、黑道橫行,賴清德曾任行政院長、現任副總統,難道不需要負責嗎?

蔡育輝痛批,民進黨台南執政30年,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再賴清德任內搞出爐查弊案,地檢署資料他獲利21.6億元,郭再欽又夥同民進黨執行委員林士傑,紮根太陽光電黑金弊案,賺的錢又介入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88槍至今未破,民進黨和賴清德自己砸了「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招牌,綠色執政品質保證自此只是個笑話,信了30年的台南深綠的鄉親再也不信了,選黨主席在台南一成五的投票率,就是「切心」深綠台南鄉親對賴清德及民進黨的不信任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