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最後一天!桃捷招募79名優秀新血 報名至17日止

▲桃捷招募79名優秀新血報名至17日止

▲桃捷招募79名優秀新血報名至17日止。(圖/桃捷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大眾捷運公司招募79名新血,採線上報名,17日下午5時截止。招募類別計有運務、維修、經管、原民、身障等五大類,新人起薪從31K到72K不等,視工作性質及職等類別而有異。為了不造成遺珠,這次招募備取名額依各類組需求增加,備取期限為榜示後6個月,讓更多優秀人才進入桃捷展現專長。

▲桃捷招募79名優秀新血報名至17日止

桃捷表示,這次招募於2月12日進行術科及筆試,3月8日至10日口試,預計3月16日公告錄取名單,4月起陸續進用。報名表在招募網站登載( https://recruit.tymetro.com.tw/ )。

新進人員完成報到程序及新人訓練後,將進行為期2至3個月的專業授證訓練,完成嚴謹的訓練課程,符合結訓標準即可上線執勤。疫情趨緩,國門開放,機場捷運線旅運量明顯提升,大家引頸企盼的A22老街溪站也將在112年7月通車,為補足營運必要人力,希望藉由這次招募廣獲優秀專才,共同為機場捷運線未來的發展努力打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