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設計師把衣服「優先給凱特」! 梅根爆怒:她又不是女王

▲▼英國王室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哈利王子與夫人梅根「四人組」10日一同前往溫莎堡(Windsor Castle)。(圖/路透)

▲梅根不滿最愛的設計師竟將衣服優先留給凱特王妃。(圖/路透)

記者王佩翊/編譯

英國哈利王子因推出紀錄片與自傳抨擊王室,引發一系列爭議。如今又有媒體爆料,梅根非常喜歡英國服裝設計師莫拉里奧格魯(Erdem Moralıoğlu)的作品,然而直到她跟哈利王子交往後,才知道大嫂凱特王妃都能夠優先取得這名設計師的衣服,讓她不滿抱怨,「她(凱特王妃)又不是女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哈利王子與梅根透過Netflix紀錄片抨擊英國王室對她不公,讓兩夫妻與王室的關係陷入前所未有的緊繃狀態。而梅根似乎早在進入王室前就與凱特王妃結下恩怨。據悉,梅根還在美國擔任女演員且尚未結識哈利王子時,就十分鍾愛英國設計師莫拉里奧格魯的作品,更多次穿著他設計的衣服出席公開場合。

▲▼英國哈利王子夫人梅根(Meghan Markle)。(圖/路透)

▲梅根早在認識哈利王子前,就非常喜愛莫拉里奧格魯的作品。(圖/路透)

根據《每日電訊報》報導,梅根與哈利王子公開婚訊後,直到2019年3月才首次在公開場合穿著莫拉里奧格魯的衣服。這是因為梅根直到和哈利王子交往後,才知道凱特王妃也是莫拉里奧格魯的VIP客戶,甚至排序比她還前面,也就是說,凱特能更優先取得莫拉里奧格魯的作品。

▲凱特王妃。(圖/達志影像)

▲凱特王妃是莫拉里奧格魯的VIP客戶。(圖/達志影像)

愛牌的衣服被大嫂搶走,似乎讓梅根很是不滿。據傳,她曾為此對外抱怨稱,「凱特又不是女王!」狂妄言論令人震驚。

哈利王子近日接受採訪時,呼籲王室盡快向他的妻子梅根道歉,不過卻未說明他的家人需要向梅根道歉的真正原因。但他堅稱,他站在梅根那一邊是為了「正義的鬥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