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男恍神駕駛「撞路邊送菜車」 無煞車直直撞...畫面曝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在3日凌晨3時許,1輛汽車行經民族東路時,因為駕駛恍神撞上路邊正在送菜的貨車,整台車頭幾乎全毀,所幸駕駛自行脫困,僅嘴唇撕裂傷,並無大礙。

警方調查,3日凌晨3時許,1名28歲的賴姓男子,在開車行經民族東路336號前,撞上停放在路邊的小貨車,整台轎車撞上後車頭幾乎全毀,賴姓男子立刻下車,警方獲報後也趕往現場。

▲▼北市自小客車駕駛恍神,撞路邊貨車,造成車頭全毀。(圖/記者邱中岳攝)

▲北市自小客車駕駛恍神,撞路邊貨車,造成車頭全毀。(圖/記者邱中岳攝)

警方到場時發現,賴姓男子自行脫困並無大礙,僅嘴唇有撕裂傷,調閱監視器發現賴姓男子開車搖晃,且沒有煞車就撞上路邊貨車,但酒測值為0,駕駛最後坦承因恍神才會撞車。

貨車駕駛表示,當時送菜要去果菜市場,但是停在路邊下車送菜時,卻聽到一聲巨響,出來查看之後,才發現自己的貨車遭撞,但貨車違規停放,所以會送交通大隊分析肇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