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陽光太刺眼!轎車右偏撞臨停車 下秒翻肚躺路中…駕駛嚇壞

記者林悅、陳韻如/台南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13日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翻車事故!林姓男子駕駛租賃自小客車沿著中正南路北往南方向於外側車道直行,卻在行駛中疑似因為陽光刺眼不斷向右偏移,並撞上一輛臨停於路旁的自小客車,林男車輛當場翻覆。初步調查,林男並無酒駕情事,也無明顯外傷,但詳細的事發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       台南翻車事故      。(圖/翻攝臉書/台南道路救援(張家班))

▲▼ 台南翻車事故 。(圖/翻攝臉書/台南道路救援(張家班))

▲▼       台南翻車事故      。(圖/翻攝臉書/台南道路救援(張家班))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事發當時艷陽高照,就連透過行車紀錄器也能感受到陽光刺眼,而林男當時開著車時就疑似因此而造成車輛偏移,最終撞上臨停於路旁的另輛自小客車,林男車輛當場翻覆。

警方獲報到場,所幸林男並未受傷,而雙方駕駛經酒測後,酒測值也均為0,至於相關肇責等還有待調查釐清。警方另外呼籲,駕駛人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切勿爭道搶行,遵守交通規則,行經路口「慢、看、停」,行車多禮讓,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