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AirDrop狂傳「墜機照」還寫:所有人去死! 以色列班機急停飛

▲▼乘客AirDrop狂傳「墜機照」還寫:所有人去死。(圖/翻攝自以色列時報)

▲飛機乘客用AirDrop傳墜機照給其他人。(圖/翻攝自以色列時報)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以色列一架班機臨時暫停起飛,原因是有乘客故意將「飛機失事」的新聞照片,用蘋果公司隨建即連網路AirDrop傳給其他人,上面還用阿拉伯文寫著「希望所有人都去死」,事後有10名乘客被帶離。

根據《以色列時報》報導,土耳其飛馬航空(Pegasus Airlines)一架飛機13日準備從以色列班古里昂機場(Ben Gurion Airport)起飛時,有9名乘客的蘋果iPhone透過AirDrop功能收到兩張過去飛機失事的新聞照,上面還用阿拉伯文寫著「希望所有人都去死」。

▲▼乘客AirDrop狂傳「墜機照」還寫:所有人去死。(圖/翻攝自以色列時報)

▲其中一張是全美航空2009年1月迫降於紐約哈德遜河上的照片。(圖/翻攝自以色列時報)

嫌犯所傳送的其中一張照片是2009年1月15日美國全美航空(US Airways)1549號班機迫降於紐約哈德遜河上,當時機上155名乘客和機組人員無人傷亡。

以色列機場管理局(IAA)指出,在航空公司和警方的要求下,嫌疑犯和其他9名乘客被帶離飛機,並在古里昂機場接受訊問。其中一名機上乘客向警方表示,「人們看到飛機墜毀的照片非常恐慌、非常害怕,我們向空服人員求助,讓他們處理這件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