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設備故障」遊客慘被困 網爆共鳴:經常出問題的項目

▲▼上海迪士尼坐海盜船途中設備突發故障。(圖/翻攝自影片)

▲上海迪士尼坐海盜船途中設備突發故障。(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上海有微博網友11日爆料稱,在迪士尼坐海盜船途中設備突發故障,被困了半小時,最後是工作人員下水把船推到安全出口。對此,12日工作人員回應稱,具體以現場運營情況為準,這邊的確收到遊客反饋設障原因暫時性關閉。

上海迪士尼工作人員回應,暫時沒有補償,具體以現場運營情況為準,這邊的確收到遊客反饋設障原因暫時性關閉,遇到這個情況都是維修好後正常運營,因此針對這個沒有相關的補償措施,目前已正常運營。

此前,迪士尼海盜船出現故障的新聞多次被報導,2016年6月16日,上海迪士尼樂園正式開幕第一天,熱門遊樂項目「加勒比海盜——沉落寶藏之戰」出現故障,有遊客被困海盜船上。當時,工作人員表示,最終通過手動的方式將遊客解救出來,無人受傷。

網友看後超有感,刷一排+1,「還好是這個,其他的不敢想像」、「經常出現問題的項目」、「這個項目太經常出現問題了,要麼人物不動,要麼投影沒有」、「我上次去,整個流程不停中斷,至少四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