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南投打拚!蔡培慧登記立委補選 諷讓林明溱「住豪宅享天倫」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剛在去年底參選縣長失利的蔡培慧繼續代表民進黨參選,她再度強調自己出身南投,有「專業、骨力(勤勞)、打拚」的特質,出社會後不論在921重建基金會協助重建9年、擔任不分區立委以及行政院中辦執行長期間,服務遍及全南投,鄉親也對地方發展和改變有所期待,亟需一位有能力整合中央及地方資源的政治人物,全心為南投做事。

▲蔡培慧(前排左3)完成登記參選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圖/蔡培慧競選團隊提供)

▲蔡培慧(前排左3)完成登記參選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圖/蔡培慧競選團隊提供,下同)

蔡培慧今天上午在立委羅美玲、民進黨黨部主委暨縣議員蔡銘軒、埔里鎮長廖志城、名間鄉長陳翰立以及其他黨籍縣議員陪同下,前往南投縣選委會登記。

至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於10日批評,為了卡住位置不讓年輕世代接棒,國民黨吃相一個比一個難看,既得利益者林明溱當完縣長後又選立委,把南投當成家族的政治禁臠,原來「萬年國代」還沒走入歷史;蔡培慧回應,林明溱說要「守住一席(立委)」,是要為南投、還是為其家族或有其他想法,大家都心知肚明,反諷他先前曾說要退休享受天倫樂,「就好好住在(南投市)文化路的豪宅,為地方打打拚交給蔡培慧」。

▲蔡培慧完成登記參選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圖/蔡培慧競選團隊提供)

蔡銘軒也表示,蔡培慧從第9屆立委任內就為南投爭取相當多的建設,絕對是立法委員不二人選,而國民黨推翻黨內民調結果,硬是讓未參加民調、甫卸任、爭議不斷的前縣長林明溱代表參選,充分展現國民黨大開民主倒車、為家族政治及個人之私的選舉歪風。

羅美玲肯定蔡培慧不論是成功爭取國立中興大學到南投設分校、積極促成綠科技、創新事業來中興新村及工業區發展,都已有亮眼成績,呼籲第二選區選民支持她,為南投爭取更多的建設;廖志城表示,蔡培慧是偏鄉長大的南投子弟,擔任立委期間制定《偏鄉地區學校教育發展條例》,為南投教育環境、專業師資及學校建設爭取許多專案補助,也為偏鄉長輩爭取長照交通專車、專業醫療人力及資源,兼具專業問政及在地連結,正是南投所需要的立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