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8時至9時! 騰訊公布「寒假+春節」未成年玩家遊戲時間:14小時

▲騰訊遊戲公布未成年玩家春節寒假可玩遊戲時間。(圖/翻攝騰訊遊戲)

▲騰訊遊戲公布未成年玩家春節寒假可登入遊戲時間。(圖/翻攝騰訊遊戲)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遊戲龍頭企業「騰訊遊戲」今(9)日公布寒假暨春節期間,未成年人遊戲限玩通知,期間共分為3個時段,分別為1月13日至15日、1月20日至27日及2月3日至5日,每日的晚間20時至21時,未成年人可登錄遊戲,共計可玩14個小時。

▲▼王者榮耀,騰訊,手機遊戲。(圖/CFP)

▲深受大陸年輕人喜愛的手遊王者榮耀。(圖/CFP)

《騰訊成長守護》微信公眾號文章顯示,同學們開始迎接快樂寒假了嗎?今年的春節比較早,連帶寒假也更早開始,是不是有種賺了的感覺,「不過寒假不算國家法定節假日喔,那麼寒假和春節具體能玩幾個小時?」

此外,該平台也呼籲,未成年人可合理規劃假期,趁機會做一些有意思的事,比如參加科創成長營等。

對此,網友紛紛議論,「真的有未成年人會有自己身份註冊?」;「現在都在玩steam」;「打遊戲太菜就不能怪小學生了」;「努力做好7旬玩家服務工作」;「爺爺奶奶們上線囉」;「沒什麼用,不是打遊戲就是刷垃圾短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