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瀞瑩「個人風格」春聯曝光 網糾錯字更大驚:怎麼有柯P的味道

▲▼黃瀞瑩揮毫寫春聯。(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黃瀞瑩揮毫寫春聯。(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為迎接新的一年,不少政治人物也開始發放春聯賀新年。台北市議員黃瀞瑩8日也與同黨議員陳宥丞、黨團主任劉瀛仁一起到南港成德市場揮毫、寫春聯,但她別具「個人風格」的春聯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這字怎麼有柯P的味道!」

黃瀞瑩8日在臉書貼出多張「春聯照」表示,根據農曆年前的傳統,就是都要和陳宥丞一起到南港成德市場揮毫、寫春聯,而今年台灣民眾黨在台北市議會成立黨團,黨團主任劉瀛仁也加入行列,她打趣說道,但好像太久沒寫字了,所以她還是用別具「個人風格」的春聯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此外,她也提到她的紅包袋已經開放領取,數量有限,歡迎到天母服務處索取,下周開始也會到士林北投的市場發送她的春聯。

此文一出,黃瀞瑩別具「個人風格」的春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直呼「這字怎麼有柯P的味道!」,她也幽默標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來欣賞她的春聯,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其中似乎有字寫錯了,「清廉勤政」的「勤」少一撇,對此,她也趕緊回應,「錯字我自己罰寫三遍!」

▲▼黃瀞瑩別具「個人風格」的春聯被網友發現有錯字,更直呼「有柯P味道」。(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黃瀞瑩別具「個人風格」的春聯被網友發現有錯字,更直呼「有柯P味道」。(圖/翻攝自黃瀞瑩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