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懷孕6個月被要求打胎!婆婆「也懷孕了」暗黑原因曝:怕被笑話

▲▼ 懷孕,孕婦。(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懷孕6個月被要求流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雲南一名婆婆懷孕後要求兒媳打胎的新聞,近日衝上微博熱搜。雲南昆明一女子稱,自己懷孕6個月時,婆婆突然要求自己去做流產手術。之後,她在得知事情真相後,覺得十分可笑。原來,這名婆婆當時再婚後懷孕,一直想要個兒子,怕被別人笑話孫子比兒子大,所以不讓兒媳先生。

近日,在雲南昆明,一名女子發布影片吐槽稱,在懷孕6個月的時候,婆婆突然告訴自己不能把寶寶生下來。女子一頭霧水質問,「為什麼不能生寶寶?」當時,婆婆說不出原因,只是不斷強調「反正就是不能生」。

隨後,女子向親戚打聽才得知,婆婆再婚的老公想要個兒子,目前婆婆也已經懷孕。她害怕和兒媳同時生孩子被人笑話,並且也不允許孫子比兒子年齡大,這才讓兒媳打胎。

眾人對女子的不幸遭遇表示了同情,對婆婆的奇葩做法表示了震驚,也對事情背後的原因充滿了熱議,「不是什麼人都配有孫子的」、「現在全國人民都知道了,不知道這個婆婆還怕不怕被人笑話?」、「難道胎兒不算生命麼,說打就打,造, 這事損人是真」、「這種思想,也不怕遭報應啊」、「笑話,最好的處理方式是斷絕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