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確定掰了! 她早預言敗選「1原因」:輸成麻痺

▲▼             。(圖/吳怡農臉書)▲北市立委補選,吳怡農敗選!(圖/吳怡農臉書)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今(8)日正式登場。開票進入尾聲,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稍早前自行宣布當選。針對補選結果,回顧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先前的臉書貼文,她當時就直指「民進黨擺爛」、「全黨放生吳怡農」,彷彿一語成讖預言到了今天的選舉結果。

黃光芹日前在臉書以「民進黨擺爛,在吳怡農的戰場上繼續難看!」為題目發文指出,同樣是民進黨人、同樣是上場打仗、同樣是立委補選,民進黨全黨力挺林静儀與全黨放生吳怡農的態度,顯然有天壤之別!

▲▼             。(圖/吳怡農臉書)▲吳怡農。(圖/吳怡農臉書)

黃光芹表示,吳怡農選擇在最不利民進黨的時機衝出來,在民進黨連敗選結果都不敢面對、連敗選原因都分析不出來的情形下,選擇了一場藍大於綠的硬仗來打。她認為,多的是扯吳怡農後腿、袖手旁觀、數落其選舉方式或等著看笑話之輩;少的是從上到下的支撑力道,反而是被罵背骨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與吳怡農併肩、立委高嘉瑜陪著站路口,一堆人則在一旁繼續議論。

黃光芹稱,周邊許多過去支持民進黨的朋友,對民進黨感到失望;而民進黨還沈浸在完全執政的嗜權力症候群當中,不知道是還没輸成習慣、還是已經輸成麻痺?反正債多不愁,也就不管姿勢好不好看了。

▲▼             。(圖/吳怡農臉書)

▲王鴻薇自行宣布當選!(圖/王鴻薇臉書)

根據選委會公告,台北市第3選區選舉人數為26萬7965人,男性12萬1781人、女性14萬6184人;設置233個投開票所,投票時間為今日上午8時至下午16時。候選人實際得票數以中選會公告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