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回應新竹棒球場爭議!他幫「翻譯」:修一修就好在那叫什麼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新竹棒球場爭議不斷,遭指未盡監督之責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6日也在臉書發文,提出4點說明,並回應高虹安「誠實面對個人涉貪的司法案件,勿把新竹棒球場變成轉移焦點的政治工具」。對此,媒體人朱凱翔經營的粉絲專頁「不演了新聞台」分析,林智堅的4點說明另有含意,並幫他「翻譯」了真實心聲。

針對林智堅第一點聲明,「呼籲檢調儘速啟動調查,如有任何貪贓枉法,毋枉毋縱,若無,應儘速還給市府同仁清白。」朱凱翔認為,林智堅的意思是「有事請找市府同仁,我是市長。」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因論文案,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圖/記者屠惠剛攝)

▲針對新竹棒球場爭議,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在臉書發文。(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智堅第二點聲明為,「高虹安獲得市民支持,既擔任市長,就必須『解決問題』,應清楚向球迷和市民朋友允諾棒球場何時重啟,讓球賽回到新竹市立棒球場,才能回應市民期待」;第三點「如果高市府在尚未驗收前發現有任何工程瑕疵,應該要回到契約精神、內容,向施工廠商要求並盡速改善,才是負責任的表現。」

朱凱翔直言,這兩點白話翻譯就是「趕快修一修就好,在那叫什麼?」而最後林智堅呼籲高虹安,「誠實面對個人涉貪的司法案件,勿把新竹棒球場變成轉移焦點的政治工具。」他狠酸,這句話的背後含意就像是在警告,「不要忘了法院是民進黨開的。」

貼文一出,隨即吸引不少政治人物現身留言,國民黨青年團就表示,「超過一百分」;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也留言「神翻譯,給你一百分」;國民黨台中市議員張彥彤則說「滿分一百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