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團沒Guts? 周玉蔻轟「兩綠委」:蝦兵蟹將敢吐黨高層口水

▲▼周玉蔻 王鴻薇 互罵 拉扯。(圖/記者屠惠剛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團對112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祭出「案海戰術」,提出2832案,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發文開砲,民進黨團只會動嘴皮、發發臉書交差了事,沒有Guts也沒有戰力,連打爛仗的決心都找不到,更點名批評「怪不得姓高、姓王的蝦兵蟹將都敢動不動吐黨高層口水!」

立法院6日針對各黨團對112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所提出的4782案進行朝野協商,而曾要求速審攸關「普發現金」特別條例與預算的國民黨團,卻祭出「案海戰術」,提出2832案,引發綠營人士不滿。

對此,周玉蔻今日在臉書發文砲轟,「民進黨立委紛紛譴責、哀嚎,一副正義凜然的樣子實在可憐又好笑。這個狀況又不是第一次,預料不到嗎?就不能提出一個非常手段壓制藍、白嗎?虧你民進黨立委還佔多數。」

周玉蔻批評民進黨,「裝文明、假文青、以逸待勞,只會動嘴皮、發發臉書交差了事,沒有Guts也沒有戰力!連打爛仗的決心都找不到」,更點名綠委高嘉瑜、王世堅,狠酸「怪不得姓高、姓王的蝦兵蟹將都敢動不動吐黨高層口水!」

此貼文一出立馬引發熱議,有網友留言表示,「兇點吧!民進黨同志」、「以前的Guts都不知道到哪去了」、「過半無三小路用」、「同感,確實是給人無能的感覺!」、「當年立院打到那頭去的戰將都去那裡了? 他們就是欺善怕惡啦!」,也有網友推測「可能他們在下一盤大棋」,周玉蔻則回應「太抬舉他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